早上賴床
喝了米漿當早餐

接到通知說要改計畫的一些小東西,就去了學校
嗯,改的不多,就儘早交卷嚕

後來聽到一通電話後火氣上來了
有些人就是搞不清楚什麼是「有禮貌性的聯絡」
該作的事情-->Email有作
但是關於$$這種事情實在不只是要用Email通知自己在信中所要囑託的代表
至少打個電話check一下啊
你如何知道別人會依你的意思乖乖匯錢給你,我才不要浪費我的17塊錢
期末了,要我去哪裡生錢,叫我去哪裡找發信人給錢?
從大頭開始就神經少一大條
打電話去說我的折衷方案,還是搞不清楚狀況
真的火全上來了
果然是一群會被%$#%^的人

後來我把一些事情釐清,用所上電話把事情講完,硬塞我的意見進去
反正所上助理可以為我作證
我不想拿著大家的錢過年

中午一群同學吃飯,我總覺得我這ㄊㄨㄚ好像澳客
老闆娘對不起啦...
不過東西真的好吃,只是主廚不小心弄錯順序了...(嗯嗯算我們半價...:) )
這家店叫生活家,要到梅山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在162線道崎頂營區的這間小花園

下午在嘉義市
修了一下頭髮,設計師幫我紮起馬尾
其實還滿好看的,不過騎了車到了宿舍就垮了
在坐火車到嘉義之前,走去常去的飲料店買奶茶
才知道常賣飲料給我的小姐要離職了
她人不錯,高職畢業就出來工作
我覺得她可以自己創業的
作紅茶店小妹一個月一萬七實在太少
她又變瘦了一些...
她說過年後會到北港吧(聽她說在那裡租房子含水電一個人只要1000塊...[大驚!])
我笑說我會去北港找她買
(我心裡的確是想要這麼做的)
她是個好女孩...真的...
希望她早日創業嚕...

買了薰香盤跟檀香
打算跟隔壁抽香菸的人拼了
要給我吸二手菸
好啊
我回敬你檀香
剛好可以來打禪
好久沒入定了
說不定還能因為這樣看開一點
早點進入我的後期生涯規劃
哼!

買了檀香後其實沒有錢了
去彰銀提出昨日查詢僅剩下的1200元
提了200元
才知道助學金五千多下來了
整個人像是喜獲重生 (才在想我是不是要去預借現金...〒△〒)
趕快提一千多出來
買一些小東西
準備把房間變漂亮
哈哈

結論是
到這個moment
我心裡很高興!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nepwcl 的頭像
    snepwcl

    snepwcl

    snepw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